【廣編】國際動漫展 零時差帶來第一手好萊塢大片

▲▼ 聖地牙哥動漫展。(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國際動漫展提供

每年讓全球動漫與超級英雄電影愛好者最引頸期盼的盛事 –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SDCC)於美國時間7月20日~23日展開。除了門票再度秒殺、吸引十餘萬粉絲到場,今年各大影業更使出渾身解數,舉辦一場接一場的大型發表會,星光閃耀程度直逼奧斯卡頒獎典禮。

今年的動漫展的最強探照燈無非落在漫威和DC之上,兩隊人馬也絕不會讓粉絲失望。《正義聯盟》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強勢釋出全新預告與海報,磅礡程度讓人欲罷不能。CP小編更整理出了另外八支在活動中首度曝光的超強話題預告,包括《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西方極樂園第二季》和恐怖指數再度升級的《奪魂鋸:遊戲重啟》,讓讀者即使沒有親臨現場,也能感受100%感官刺激。

在全球刮起推理旋風的《新世紀福爾摩斯》,除了今年初在CATCHPLAY ON DEMAND全台首映,重量級回歸之外,也推出了日本漫畫版,影集的王牌製作人史蒂芬莫法特與蘇薇特也參與了出版工作。CP小編更秉持服務讀者的精神,第一手向莫法特取得第五季的相關消息,還得到了熱騰騰的英文版《新世紀福爾摩斯》簽名漫畫,贈送給捲福迷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