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百萬「升等買裝備」遭中國玩家圍剿 手遊姐怒告手遊公司

▲「雷霆天下」由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代言。(圖/翻攝自「雷霆天下」粉絲專頁)

▲「雷霆天下」由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代言。(圖/翻攝自「雷霆天下」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年近50的「手遊姐」玲玲(化名),去年開始玩一款軍備戰爭手遊,她在被中國玩家圍剿的情況下,瘋狂砸下百萬添購裝備,同時也寫信向官方抗議、要求退款。不過遊戲方並沒有理會,讓她氣得對遊戲公司和APP商店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手遊姐玲玲目前沒有工作,靠家裡的事業過活,去年她開始玩一款手機遊戲「雷霆天下」,玩家能在遊戲中建造軍事基地,接著和其他人組織同盟。

玲玲剛開始玩時,遊戲就出現翻譯問題,她向官方反映後,遊戲公司將她從國外伺服器,變更到中國玩家較多的「23區」伺服器,但他們不願讓手遊姐加入聯盟,還因為她是台灣玩家,不斷對她的軍事基地進行攻擊

床上滑手機,床上,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手遊姐不肯認輸,於是刷爆好幾張卡,不斷砸錢升等、購買防護罩防止其他玩家攻擊她稱從去年至今,已經花了100萬台幣;同時玲玲也寫信給遊戲公司,以「未告知就轉換伺服器」、「禮包內容與公告不符」、「遊戲內容不完整」等理由,要求官方退款,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手遊姐嚥不下這口氣,今年2月到警局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雷霆天下」在台灣並沒有子公司,唯一的聯絡方式就是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另外,該粉專的IP位置在美國,而且只知道登記人姓名,所以警方也無可奈何。

警方指出,手遊姐的遭遇沒有符合詐欺罪的條件,不過警方受理她的報案後,已將全案移往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