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波私照外流」 王心凌曾被傷到2個月不敢出門

2017年07月26日 07:3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心凌25日驚傳閨房私密照外流,姚元浩坦承是在交往時所拍攝,但強調照片不是自己流出,她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將會對惡意散播者提告,引起軒然大波;事實上,她出道17年來桃花運極旺,其中3個男人卻傷她最深,命理師江柏樂及星座專家小孟異口同聲算出她還會再遭遇一次私照外流事件。

▲王心凌、姚元浩。(圖/取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王心凌、姚元浩。(圖/取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王心凌私照外流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指稱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上,有她身穿白色小可愛、桃紅色內褲的照片,當時手遮著臉正在睡覺,經紀人坦承,照片在1、2年前就發現外流了,當時曾質問姚元浩,對方覺得她的睡相很可愛才會拍照,不知道為什麼會流出。

▲王心凌、姚元浩。(圖/取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王心凌、姚元浩。(圖/取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當矛頭都指向臉書專頁「靠北女友」時,該粉絲團版主發文喊冤,表示在問了所有負責審文的小編後,答案卻都是「沒有印象審過這篇文」,也有網友幫忙澄清,證實沒有看過這則貼文,許多人懷疑流出照片的源頭,有知情網友爆料,照片其實是y開頭的instagram帳號2016年發佈,且在文末#靠北女友。

▲▼范植偉流出王心凌私密照(圖/資料照)

▲王心凌曾和范植偉有過一段情。(圖/資料照)

因為當年和范植偉的私密合照曝光,王心凌承受極大輿論壓力,對方甚至還爆料「曾對她動粗」、「17歲的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讓她2個月不敢外出,如今再次遭逢類似事件,雖然姚元浩稱沒有外流照片,但對她的傷害已然造成,據《蘋果日報》報導,命理師江柏樂和星座塔羅專家小孟皆表示,她的劫難沒結束,還會再有一次私密照外流,桃花劫接連不斷。

江柏樂指出,王心凌這3個月會遇到一個身材健壯的男子,還有可能因此閃婚,但這個男人卻是個花心男,小孟則表示,王這輩子會有3次的私照風波,2018年會和藝人相戀,只是這個桃花還是爛的,要到2019年才會有正緣出現,兩位老師都不約而同算出王心凌這兩年會遭逢爛桃花,且還有一次私照外流事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