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艦島》200人全裸體檢 影帝黃晸玟乾脆脫了!

圖文/鏡週刊

電影《軍艦島》明(26)日在韓國上映,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三位主要演員也將在8月8、9日赴新加坡、馬來西亞宣傳,台灣電影公司同時爭取演員來台。有趣的是,這也是赫赫有名的影帝黃晸玟首次踏出韓國的電影宣傳之行。

隨著《軍艦島》在韓國上映,緊接著泰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等地也將陸續登上大銀幕。導演柳昇完及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金秀晏等本週將在首爾、仁川、富川等城市隨片登台外,新加坡媒體報導,即將在10月底完婚的宋仲基,將與黃晸玟、蘇志燮,連同經紀人、助理等一行約18人,將於8月8日赴新加坡宣傳《軍艦島》,隔日轉往馬來西亞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被韓國媒體選為最具價值及影響力電影明星第一名的黃晸玟,在韓國街知巷聞,曾拿下青龍、大鐘、釜日等電影獎最佳男主角,主演的電影《國際市場》及《辣手神探》分別創下逾1,400萬及1,300萬人次,高居韓國最賣座電影排行榜2、4名。這回主演的《軍艦島》,被看好將成為2017年最賣座電影,也可望再度締造逾千萬人次躋身賣座排行榜。

朝鮮人初登軍艦島健檢的場面,包括黃晸玟等逾200名演員皆全裸露屁股上陣。

《軍艦島》由柳昇完導演,也是黃晸玟繼2000年的《不當交易》及2014年的《辣手神探》後,第三度與柳昇完導演合作。黃晸玟透露,早在拍攝《辣手神探》時就知道導演準備拍攝《軍艦島》:「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拍這樣一部作品,光準備作業就長達2年以上,真的很值得為導演鼓掌!」

黃晸玟在《軍艦島》中飾演樂隊隊長,片中有全裸露屁股的演出,也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這場戲是全部的人初到島上的體檢戲,原本每個人都穿著內褲和鞋子拍攝,但導演說這樣太奇怪,他不喜歡,先要求大家脫鞋,最後拿著大聲公希望大家脫內褲,表示如果願意的話,這場面的完成度會更高。」

這場多達200多名演員的健檢場面,最終在眾人袒裎相見的情況下拍攝完成,黃晸玟還打趣笑說:「導演要求,誰敢不從啊!剛開始大家都很不自在,最後覺得,反正每個人都這樣,算了,當成200個人一起到公共澡堂洗澡吧!」

黃晸玟拍戲期間與臨演、工作人員皆相處愉快,留下不少私下喝酒聚會的合影。

至於《軍艦島》的感情戲,黃晸玟喜歡片中與女兒金秀晏在日軍宴會結束後,父女在戶外開心跳起雙人舞的橋段,「雖然沒有半句台詞,只能看到臉,但特別重要。透過歡樂跳舞的場景,與島上的人悲慘際遇形成強烈對比,同時傳達濃厚的親情。

除了片中展現慈祥父愛受好評外,導演透露黃晸玟每天至少要和逾百名的臨演合作,只要自己喊「Shoot」,他就會帶領全場跟著喊「Shoot」。對此,黃晸玟笑說:「因為我是哥哥、是前輩,一定要抓住中心,也要有責任感,不管什麼都會仔細察看,每天和大家開心地喝酒,愉快地度過了拍片的時間。」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孔劉、黃晸玟都是金秀安爸爸 為她拚老命
穿內褲打架像老虎!蘇志燮羞喊「空蕩蕩好尷尬」
剃平頭也要演!蘇志燮、宋仲基勇登《軍艦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