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懷孕了?爆乳穿大紅裙「毫無腰線」 網猜:8個月

▲蕾哈娜紅毯吃鱉像懷孕(圖/CFP)

▲蕾哈娜懷孕幾個月?以下開放作答!(誤)(圖/CFP)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氣場超強的英國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常輕鬆駕馭各式服裝、單品,但最近卻大吃鱉,令人看傻眼!7月24日以一襲大紅色澎裙走上電影首映會紅毯,爆乳、無腰線效果,讓她看起來超有「孕氣」,使得網友瘋猜:「這樣已經(懷孕)8個月了吧」!

▲蕾哈娜紅毯吃鱉像懷孕(圖/CFP)

▲這胸部,一彎腰真的快掉出來了啦!(圖/CFP)

這件禮服來自Giambattista Valli 2017秋冬高訂,超低胸深V剪裁、多層次的皺摺設計,在清瘦的模特兒身上,會呈現出一股少女浪漫氣息。但蕾哈娜放下長捲髮,搭配JIMMY CHOO手拿包、Chopard耳環、戒指、鑽石腕錶搭配,加上雄偉上圍,引起眾人譁然。

▲蕾哈娜紅毯吃鱉像懷孕(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ww.vogue,com)

▲蕾哈娜即便戴上蕭邦珠寶,仍止不住漫天批評,也不如秀上模特兒清新浪漫。(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ww.vogue,com)

蕾哈娜6月才被酸變胖,這回又因為無腰線的效果,整個人看似沒有曲線,呈現直筒狀,被網友猛酸「很好看的孕媽咪禮服」、「懷四胞胎?」、「懷孕了」、「剛生完」、「看起來胖很多」。

而爆乳效果,也令人覺得很「壓迫」,有人認為「快包不住了」、「要掉出來了」、「看起來快窒息」、「快瘀血了吧」、「超不自然」。髮型也被人譙翻,網友猛罵:「髮型是剛吹完還是沒洗乾」、「喜歡秀上模特兒搭配」。這套Look,蕾哈娜可說是從頭錯到尾。

▲蕾哈娜紅毯吃鱉像懷孕(圖/CFP)

▲回到酒店,蕾哈娜換上緞面材質的銀色細肩帶裙裝,走性感慵懶風。(圖/CFP)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