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被爆「耍官威」氣炸喊告!六軍團力挺:衛哨沒有錯

▲▼陸軍6軍團以實兵實彈方式執行年度「重砲射擊訓練」。(圖/陸軍提供)

▲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基層衛哨沒有錯,上校也沒有錯,應是認知落差造成誤會。(圖/陸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一名上校組長日前到湖口營區進行夜間督導,不料事後竟被人PO到臉書「靠北長官2.0」,稱他向衛哨耍官威,結果害督導車輛輪胎被衛哨雞爪釘刺破,引發熱議。對此,六軍團25日表示,督導車確實不慎被刺破,但社群平台所敘述的內容並非事實,是雙方認知落差導致誤解,不過「衛哨沒有錯」。

一名網友在「靠北長官2.0」表示「今天來靠北一下北部軍團的某個上笑足長(上校組長),話說這個天才上週三來我們旅上(湖口),要進入營區時,哨長依規定實施辨證。」當時,哨長說「長官好,請長官出示識別證,請問長官是哪個單位?要來做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位「上笑足長」回說「你們旅長沒告訴你我是誰嗎?搞什麼是怎麼交代的?」哨長聽了接著說「報告長官,我還是要為您實施換證,請將臨時車證放在擋風玻璃下方,以利識別。」不過「上笑組長」堅持「為什麼要放?我不放就不能進去嗎?我偏不放。

PO文網友說,到了晚上10點30分,這位「上笑足長」準備要離開旅部,但他經過大門時卻不依標示直行,硬要右轉,結果立刻「碰!」一聲,害輪胎被雞爪釘刺破,沒想到他隨即又下車大罵哨長「搞什麼,為什麼你沒有引導我出營區,現在輪胎破了怎麼辦」,「我的老天鵝啊~這是我們國軍的上笑(校)耶,看他做的行為我們全部人也只能笑了,9487945,如果可以上卡提諾狂新聞,這個幼稚的上校應該會第一名吧」。

▲▼官兵遇「耍官威」上校組長,自己不守規定還怪官兵。(圖/翻攝靠北長官2.0)

▲有網友在臉書匿名爆料,稱這名上校自己不遵守規定,還怪官兵。(圖/翻攝靠北長官2.0)

貼文登上媒體版面後,引發網友熱議,而這名被形容「耍官威」的上校聽聞後不僅非常氣憤,還揚言若有媒體將他姓名報導出來,不排除提告。

對此,六軍團也婉拒透露該名上校的身分,但強調約談完當天崗位上的基層衛哨兵後,發現官兵敘述內容與網路上的貼文有所出入,研判應是雙方認知上出現差異,才導致誤解,不過整件事「上校沒錯,衛哨也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