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被逼招認新歡 公開親密對話:好想你,快回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大陸在兩岸人氣火紅,日前他上《姐姐好餓》被小S大讚是最沒有包袱的男明星。王大陸在節目中被逼問喜歡的女生類型都是年紀比他大的姐姐居多,還透露目前自己有欣賞的圈內女星。王大陸被小S、阿雅夾擊下,透露對方會跟他說:「好想你啊,快回來啊!」讓小S聽了頻頻拍手叫好。

王大陸上《姐姐好餓》自曝戀圈內女星。(圖/翻攝愛奇藝)

▲王大陸上《姐姐好餓》被逼問戀圈內女星。(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配合度高,不但現場搞笑復刻阿雅的成名曲《ㄘㄨㄚˋ冰進行曲》,對兩位姐姐的逼問更是什麼都回答,他先是透露自己以前交往過的女友大部分都比自己年紀大,最多的曾相差10歲,被小S問到和年長及年紀輕女生交往的差別,他說:「年長女生比較成熟懂事,不會瞎鬧。」

接著被小S和阿雅聯手逼問最近是否有喜歡的人?對方是不是圈內人?一度讓王大陸快招架不住,最後他透露對對方感覺不錯,但因為拍戲工作忙碌,雙方目前僅是朋友,王大陸節目上不願說出對方是誰,但透露兩人會說:「好想你喔,快點回來。」讓小S摀著嘴露出超驚訝表情。

王大陸上姐姐好餓小S熱烈歡迎。(圖/愛奇藝提供)

▲小S熱貼王大陸。(圖/愛奇藝提供)

王大陸和阿雅搭檔上《姐姐好餓》,王大陸一出場小s便說:「今天被兩位姐姐攻擊會覺得恐懼嗎?」王大陸傻笑回應:「不會不會。」節目上王大陸為這集料理下的主題為「姐姐的味道」,其中阿雅做的泡麵料理,王大陸吃下去被問口感時猶豫了一下,最後吐出:「想起以前和女友同居的時候,會幫我煮泡麵,有姐姐的味道。」每周四晚間八點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