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秀些微「11字腹肌」 幽默自嘲:很暗的地方才看得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阿喜近期推出最新單曲《我的愛情不平凡》,新歌搭配偶像劇熱播,已經讓粉絲期待已久,新歌終於在5日推出,讓粉絲嗨翻。近期阿喜勤跑通告,誓言在一週跑15個節目,25日也在臉書大秀「11字腹肌」。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勤跑通告。(圖/天晴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將展開《我的愛情不平凡》單曲宣傳,一週內排滿15個通告後,接著就要投入新戲的拍攝,阿喜說:「前幾天看到通告表上有段小小空檔,她立即和朋友約好,買了機票想去度假,正要付錢之際想起來問一下經紀公司,才發現,新戲確定將在那幾天開拍,只是公司還來不及寫上通告表,只好忍痛放棄。」

▲▼獨家直擊/阿喜練舞直播。(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喜苦練新歌舞蹈。(圖/記者周宸亘攝)

▲▼獨家直擊/阿喜練舞直播。(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喜展開魔鬼週,排滿15個通告後,每天早上7點開始,就勤跑電視、網路節目通告。近期阿喜也勤做瑜珈健身,在臉書大秀好身材,秀出「些微的11字腹肌」,讓她笑說:「目前沒有馬甲線,希望可以快點練出來,要在很暗的地方才看到,所以才跑去廁所拍照。」

為了這首新歌舞蹈,阿喜苦練多時,從過去的舞蹈白癡到現在的婀娜多姿,阿喜在新歌《我的愛情不平凡》展現十足的小女人性感,日前舞蹈版MV已經推出,阿喜也邀請大家一起熱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