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新人歌手考上柏克萊! 「鮮肉學霸」成王力宏師弟

▲黃霆睿創作單曲〈天堂不是想像〉。(圖/福茂提供)

▲黃霆睿創作單曲《天堂不是想像》。(圖/福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福茂唱片新生代黃霆睿近日推出單曲《天堂不是想像》,曲風和MV充滿未來感和科技感,他今年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是去年第十屆電信公司行動創作獎「原創歌曲組」的得獎者,目前已獲得柏克萊音樂學院入學許可、將成為天王王力宏的學弟,主修鋼琴、古典樂實力深厚,他也表示站上舞台後發現不同的自己。

▲黃霆睿創作單曲〈天堂不是想像〉。(圖/福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霆睿將成為王力宏學弟。(圖/福茂提供)

黃霆睿被音樂詩人雷光夏譽為「充滿想像力且創意十足的大膽創作」,剛從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畢業他,已獲得世界頂級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入學許可,將成為王力宏的學弟。今年23歲的他,25日在記者會上發表的《天堂不是想像》歌曲,EDM電子舞曲風格中,還加入一小段Rap,展現他深厚的古典音樂底子。

黃霆睿也在記者會上分享了這半年培訓的心情,他表示自己原是個性較為靦腆內斂的大男孩,但經福茂這麼多專業的團隊特訓後,現在的他,站上舞台才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這半年更是他人生中最精彩又興奮的一段,也因為人生的這個轉彎,讓他確立了對未來的發展方向,也更知道要如何朝夢想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