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取消巡演首現身 小賈斯汀道歉:我想好好休息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早前發出聲明宣布將會取消接下來的所有巡演場次,其中也包括了亞洲場次,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等,消息震驚許多粉絲。小賈斯汀在事發後受訪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抱歉,並透露在經歷了2年不停的巡迴後,自己真的很想好好休息。

▲小賈斯汀用新刺青懺悔。(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無預警宣布取消巡迴演唱會剩下的場次。(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MZ》報導,小賈斯汀在巡演取消的消息公布後,被捕捉在洛杉磯聖塔莫尼卡海灘附近現身,他被媒體攔截下來受訪,這次他也一改過去見到記者就快步離開的態度,和顏悅色地表示自己願意受訪,他表示自己已經進行巡演2年了,歷經了154場演出後,自己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我要好好放鬆,而且我們還要一起去騎腳踏車。」隨後,小賈斯汀也在鏡頭前對粉絲表達歉意,「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真的是非常棒的粉絲,如果讓你們失望了,或是讓你們有覺得被背叛,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小賈斯汀取消演出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TMZ》)

▲小賈斯汀取消演出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TMZ》)

小賈斯汀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在官方臉書上發表一則聲明指出,「由於不可預見的狀況,小賈斯汀將取消剩下的Purpose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他很愛歌迷也不想讓大家失望,很感謝粉絲過去這18個月在演唱會上帶來的美好回憶,他也很謝謝這150場下來一起奮鬥、橫跨六洲的工作團隊。經過了審慎考慮後,他決定不再演出剩餘場次,接下來將會很快開放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