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認「時間很公平」 不扛凍齡女神封號

▲Hebe在記者會上重現「射紙飛機」橋段。(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田馥甄(Hebe)出道16年,從青澀少女轉變成歌壇小天后,更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會希望能凍齡、甚至逆齡成長嗎?Hebe直說:「時間很公平,我沒在追求凍齡,也沒有要扛這封號,因為不可能啊,會凡事保持熱情與新鮮感。」

▲▼0725 CITIZEN手錶代言-田馥甄。(圖/記者黃克翔攝)

▲Hebe連續六年代言CITIZEN女錶。(圖/記者黃克翔攝)

演唱會跟舞台劇多頭燒,Hebe笑說只能忙裡偷閒,像是喝杯咖啡放空、暫時不回訊息、不去想工作的事,就能夠稍稍充電。承接上述所說,會保持新鮮感,她認為「看到好玩就要去玩」,對生活毫不設限。

▲▼CITIZEN手錶代言-田馥甄。(圖/記者黃克翔攝)

▲Hebe在記者會上射飛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7年是Hebe代言CITIZEN女錶第6年,她表示會「盡量」守時。既然代言這麼久,有沒有專業的搭配建議?她點名「金屬錶鍊」有復古感、能防水,做家事或搭配自己習慣的素色穿搭,真的「很棒」!

▲▼CITIZEN手錶代言-田馥甄。(圖/記者黃克翔攝)

▲Hebe覺得手上的中性腕錶最適合自己。(圖/記者黃克翔攝)

哪一種腕錶最能適合自己?Hebe自認「有各種樣子」,但若真的要挑一種,覺得中性設計、欲個性的皮錶帶款式,最能代表自己。不在乎情人節、七夕的她,面對節慶即將來臨,也只語帶保留說:「好東西都會跟好姐妹、好朋友分享」

▲CITIZEN 20週年台灣、亞洲限定款(圖/品牌提供)

▲台灣20週年限定款CB1107-07D,搭載光動能技術,充飽電能連續運粽24個月,售價29,800元。(圖/品牌提供)

CITIZEN在2017年喜迎登台20週年,特別推出紅色小牛皮錶帶的CB1107-07D,搭載白蝶貝面板、玫瑰金錶圈,4點鐘方向換成TPE時區,只有台灣買得到!同時也推出4只亞洲限定款,都以「粉紅金」為主色,更能襯托出女生的絕美氣質。

▲CITIZEN 20週年台灣、亞洲限定款(圖/品牌提供)

▲這4只皆是亞洲限定款(左至右)CB1106-51W,售價29,800元、FB1432-55X、FB1434-50Y、FB1433-01P皆售價18,8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Hebe在全新廣告中向過去告別,一起來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