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亂象多! 她爆主播「靠擠深溝+洗澡」月收3百萬

▲洗澡示意圖。(圖/CFP)

▲洗澡示意圖。(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直播盛行,許多年輕人紛紛加入,希望可以藉此交友、甚至賺大錢,但其中也隱藏了危險,可能導致未成年行為偏差。網路紅人陳沂透露,朋友每天直播8小時,除了大擠乳溝,甚至在半透明屏風後洗澡,最高一個月可賺300萬台幣,在中國的直播主收入更驚人,月薪可破1000萬不成問題。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直播亂象不斷,網紅小A辣也表示,直播主播雖然收入豐厚,但也隱藏了許多風險,許多粉絲砸錢買點數送上大禮,但也容易有非分之想,若是傻傻答應單獨見面,主播會有很大的風險,「輕微的就是被摸,嚴重的有聽過被性侵」。

由於現今幾乎人手一機,簡單下載APP後,不太需要審核就可上線直撥,入門門檻低,保守估算台灣約有20萬直播主,其中許多人為了在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開始直播色情、低俗內容,吸引觀眾點閱,17直播也曾爆出直播做愛、吸毒、自慰的醜聞,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直播示意圖(圖/CFP)

▲直播示意圖(圖/CFP)

兒童福利聯盟(兒盟)調查發現,五大直播網站雖有設置「驗證機制」,確認年齡超過13歲,但是只要使用臉書假帳號就可以成功註冊,而在有公布直播主年齡的3家網站中抽樣150位,發現直播主有2成未滿18歲,年齡最小更只11歲,每天平均花6小時直播,更有超過9成沒有大人陪伴。

兒盟秘書長黃韻璇指出,小直播主參與的原因是打發時間、交朋友、想紅,甚或想賺錢,但由於涉世未深,若是被問及如住所、年紀等私密資訊時,幾乎都會毫無保留的說出,有些心懷不軌的網友,更會趁機鼓譟小直播主露肚子、脫衣服,甚至要求2名國小女生互打屁股,導致自己暴露在危機之中而不自知。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