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爆「私下的蔡瑞雪」 心疼曝真相:她值得給掌聲!

2017年07月25日 15:3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蔡瑞雪近來以藝名「Snowbaby」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但因在節目表現被台灣觀眾認為沒準備,遭到輿論無情抨擊;近日有不少部落客替她抱屈,認為外界應該給予支持,而非一昧批評,曾和郭雪芙、李毓芬等人合作過的知名彩妝師Sandy透露曾和她一起工作,大讚她態度謙虛認真,心疼她遭到酸民攻擊。

▲私底下的蔡瑞雪。(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曝私底下的蔡瑞雪。(圖/翻攝自sandy臉書)

知名彩妝師Sandy(陳睿緹)曾和陳喬恩、郭雪芙、李毓芬、賴雅妍、賴琳恩等女星合作過,資歷相當豐富長達15年,24日她在臉書分享2016年和蔡瑞雪合作過的照片,稱讚對方是個很可愛、也值得給掌聲的女孩,對於工作人員要求的事情,都會努力完成,態度非常敬業。

▲私底下的蔡瑞雪。(圖/翻攝自sandy臉書)

▲蔡瑞雪。(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回想當初合作情況,蔡瑞雪的經紀人不斷提醒要再瘦5公斤、不可以吃太多,就連拍攝時的表情一有不對,就是一次次的重拍,即便如此,她仍沒有怨言,虛心接受旁人的指導,Sandy在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訪問時表示:「她的態度真的很謙虛,因為拍攝現場經紀人給了她很多很直接的意見,她都很配合。」

▲私底下的蔡瑞雪。(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彩妝師Sandy心疼蔡瑞雪。(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對於外界不留餘地的攻擊,Sandy提到蔡瑞雪就是滿滿不捨,「到底為什麼,傷害自己的永遠是最親近的那些人,想想,光是要踏出去那一步有多難??」至於有人反酸蔡瑞雪既然當公眾人物就該接受批評,她則認為:「給正在追求一個夢想的女孩一點信心不是更好嗎?如果能活在舒適圈裡,誰還想衝破頭去放大自己呢?」希望外界多點鼓勵少點謾罵,引起許多人共鳴附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