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小松未可子 歌聲質量皆亮眼

2017年07月25日 17: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小松未可子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小松未可子官方網站

這位聲優・歌手兩立的「小松未可子」的音樂質量著實令人驚艷,日前在東京的巡迴演唱會場上與粉絲同樂的她很有自己的舞台魅力,新曲「Maybe the next waltz」的音樂錄影帶在下月9日推出前先在YouTube上公開。♪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新曲裡,小松未可子的聲音表情十分精彩,在獨特的旋律裡,顯著的聲音對位將她的歌唱實力充分彰顯出來,可說是近期眾多音樂作品裡的佳作。

而她仿效動畫名偵探柯南,以自稱「名探偵コマツ」(名偵探小松)為名的,已成慣例的生日演唱會「ハピこし!ライブ2017“名探偵コマツ ~探偵たちの聖誕祭~”」也將在今年11月於東京開唱,11月11日出生的她,屆時也將藉此機會與粉絲同歡,提前宣布,同樣讓喜愛她的粉絲雀躍不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