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74歲婆婆嫁「牛老公」:我會保護、照顧牠的一生

▲74歲的老婦人相當愛護5個月大的「牛老公」。(圖/翻攝自臉書/Paulo Santos)

▲74歲的老婦人相當愛護5個月大的「牛老公」。(圖/翻攝自臉書/Paulo Sant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柬埔寨東北部桔井省74歲的Khim Hang嫁給5個月大的小牛,聲稱這頭牛是已過世的丈夫轉世的,每天生活都圍繞著「牛老公」,形影不離,引起當地不小騷動。她表示,「我相信這頭牛就是我的丈夫,因為牠做的一切,都和丈夫活著的時候一樣,我會一直保護、照顧牠的一生。」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小牛是2017年3月出生的,因為「娶新娘」名氣大增,每天都有民眾前來觀看,最高紀錄有100多人次。經由各國媒體報導後,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評論,有人認為老婦人愚昧無知,應該是中了邪;有人則是呼籲大眾尊重他人的信仰。

Khim Hang每天都會清理、餵養「牛老公」,甚至允許小牛睡在死去丈夫的床上。她說,「小牛會親我的頭髮、脖子,我會終身照顧小牛,如果自己比小牛先過世,已經告訴孩子不可以賣掉牠,要照顧到終老,牠離世後,也要以人類的葬禮安葬。」據了解,柬埔寨有95%都是佛教徒,相信人死後會輪廻、轉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