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歲Max胡鬧惹火 隋棠情緒崩潰「罰兒不能吃晚餐」

2017年07月25日 08:4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結婚後專心在家照顧一對兒女,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與網友討論,孩子們的萌樣更是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她24日在臉書透露,因為工作和小孩的事雙重夾擊,情緒瀕臨崩潰邊緣,罰了吵鬧的Max不能吃晚飯,讓她事後相當挫折,上網尋求其他媽媽們的意見。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產後雖然繼續工作,但仍將重心放在照顧家庭及兩個孩子身上,她24日在臉書PO文反省管教兒子的方式,因為找不到重要的東西,加上一大堆工作擠在一起,兒子Max又不聽話、「歡到最高點」,要求完美的她原本希望可以每件事情都做好,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隋棠一家人。(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一家。(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也因為同時間過多的情緒湧上,隋棠無法控制情緒,罰了Max沒吃飯就上床睡覺,讓她飽受挫折,表示:「知道自己當不了虎媽,也接受不了溺愛。」向許多媽媽網友求救如何能做得更好。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有網友建議在孩子哭鬧時,需要父母協助冷靜,並分享自己在小孩大哭時,都會跟孩子說:「等你哭好了來找媽媽抱抱。」等孩子哭完再試著溝通、理解對方情緒,對此,隋棠透露是用同樣的管教方式,但這次卻重複了10幾次,才會理智線斷裂,也表示會讓Max喝溫牛奶填飽肚子,讓人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