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奇老爸」開課! 羅興樑貼身指導培育中華神射手

▲羅興樑亞瑟士籃球營。(圖/大漢集團提供)

▲羅興樑亞瑟士籃球營。(圖/大漢集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瑟士首度在台舉辦籃球訓練營,由昔日中華隊射手「神奇老爸」羅興樑領軍的「2017亞瑟士傳奇射手籃球訓練營」於24日登場。此次訓練營針對國小和國中學員,共分為兩組別共四個梯次。採課程分級制度,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員規劃最合適的課程,傳授最完整的籃球基本動作與正確的籃球觀念,期望能深耕基層籃球,培育籃壇明日之星。

今年首度在台舉辦「亞瑟士傳奇射手籃球訓練營」,邀請傳奇射手「神奇老爸」羅興樑擔任總教頭,傳授國小、國中球員們紮實的基本功和多元的籃球技巧。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現場致贈亞瑟士專屬球衣給總教練,感謝羅興樑教練對台灣籃壇的付出與努力,並表示:「籃球不只是大朋友的運動,也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運動。今年暑假我們特別針對國中小學生舉辦亞瑟士籃球訓練營,希望可以讓更多小朋友認識籃球也更愛籃球。」同時也期盼羅教練可以將亞瑟士努力不懈的精神傳承給小學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興樑亞瑟士籃球營。(圖/大漢集團提供) ▲羅興樑亞瑟士籃球營。(圖/大漢集團提供)

▲羅興樑貼身指導國中、小小朋友籃球技巧。(圖/大漢集團提供)

「亞瑟士傳奇射手訓練營」從基礎的動態暖身、協調性訓練等基本動作到進階的進攻與防守技巧教學、投籃姿勢訓練等,完整三天的課程傳授給小球員們豐富且正確的籃球觀念及技巧,讓參加學員充分體驗籃球運動的魅力。身為訓練營總教頭的羅興樑表示:「這次很開心可以擔任首屆亞瑟士籃球訓練營的總教練,讓我有機會把我對籃球的熱情和經驗,傳承給更多熱愛籃球運動的小朋友們」也藉由自身的經驗鼓勵小朋友把握這次訓練營的機會,利用三天時間吸收籃球知識和技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興樑亞瑟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