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容易直達高潮!讓人好想嘗試的5個超刺激性愛地點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性愛,做愛(圖/CF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圖/CFP

和另外一半親密的時候,一塵不變的待在床上,不然就是汽車旅館、飯店,已經讓人厭倦、了無新意,也無法提高興致了嗎?這時,不妨換個場景,讓兩人都能夠更加快速的直達高潮,享受性愛的樂趣。

1.車裡

狹小的空間,加上很有可能被窺視的汽車裡,絕對是很多人都會想要嘗試的愛愛地點之一,雖然沒有「野戰」來得刺激,但因為有遮蔽物遮擋,接受程度也會提高,而且狹小的空間可以讓兩人身體更緊密地貼合,親密程度爆表。

2.帳篷裡

夏天到來,露營成為很多人戶外活動的首選,當然也是情侶之間增溫的好時機,而在帳篷裡面享受性愛的樂趣,不但頗有「半野戰」的感覺,不用擔心被窺視,卻又不能弄出超大動靜,讓人有種壓抑又想發洩的衝動。

3.樓梯間

鮮少人經過的樓梯間,些微隱蔽,但又隨時有可能有人經過,緊張不安的心情,也能增加愛愛的刺激性,加上通道般的室內空間,會讓愛愛的回音增大,更能夠衝擊感官,而樓梯的高低差,還可以方便姿勢的進入。

4.鏡子前

若是不想走出戶外,在鏡子前面做愛也是很好的地點,不但可以清楚地看見對方的身體,連相連接的交合處也能夠看得超清楚,光是視覺效果就超級衝擊,加上帶點微羞恥的緊張感,讓人不高潮都很難。

5.野外

能在零遮蔽物的野外做愛,是很多男性心中的夢想,隨時都會被看見、但又不能被發現的緊張感,充斥所有感官,能讓愛愛的每次頻率更加放大,每次抽插都相當刺激,同時也更容易又快速的達到高潮。

關鍵字:

性愛, 做愛, 愛愛, 高潮, 車震, 野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