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大型改版即將現身 百人要塞戰7月28日開打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網石遊戲 Netmarble Games 旗下手機遊戲《天堂2:革命》將於 7 月 28 日舉行大規模要塞戰,官方表示要塞戰屬於血盟間1對1的戰鬥,最多將可有高達 100 名的玩家 50:50 同時戰鬥。不同於僅專注於力量的血盟戰爭,要塞戰將需要平衡的組合種族、職業和技能,並透過策略運用建築物,包含了恢復之泉和聖壇。

《天堂2》大型改版即將現身 百人要塞戰7月28日開打(圖/網石遊戲提供)

《天堂2:革命》要塞戰將於 7 月 28 日起,每周五晚上 9 時 30 分舉行並持續 30 分鐘。想參加的血盟需先於每周四凌晨 0 時起至 21 時內參與投標,目前遊戲 42 個伺服器中,共有 504 個要塞,網石遊戲預估將有高達 3 萬名玩家參與首次要塞戰,且將有 504 個獲勝的血盟和要塞主從長達 30 分鐘的激烈戰鬥中脫穎而出。

網石遊戲將贈送金幣、經驗值和血之證給要塞戰的所有參與者,而獲勝的血盟將會獲得豐富的獎勵以及依據要塞規模而定的各種遊戲好處,官方同時也在今日同步釋出要塞戰預告影片。

關鍵字:手機遊戲天堂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