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父親節帶爸爸一起來運動 父子聯手大魯閣「爸氣」開轟

▲父親節帶爸爸一起來運動 父子聯手大魯閣「爸氣」開轟。(圖/記者劉峻誠攝)

▲父親節前夕,大魯閣舉辦親子活動。(圖/大魯閣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與父親一起盯著電視,為球場上的中華隊、職棒球星吶喊、加油,直到長大後才突然想起:「我有多久沒和爸爸一起運動了?」沒問題!眼前就有個絕佳機會!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此次與《威戈手錶》合作,在父親節前夕推出《爸氣外露・錶心意》親子打擊比賽,不僅能讓你與父親攜手競賽,提升父子感情,還有機會將高級手錶帶回家,作為父親節禮物!

比賽自7/25(二)至8/4(五),每日上午12:00前及晚間19:00至21:00,在全台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展開預賽,競賽方式採積分制,親子2人為一隊,每人挑戰20球,球落地前擊中前方護網得1分、斜坡護網得1分、後方護網得2分,而命中全壘打板即獲得5分,每隊以2人成績加總列入排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賽取積分前8名之隊伍,晉級8/5(六)的總決賽,決賽採單淘汰制,比賽均以高拋壘球球道進行,由每隊2人攜手合作,最終冠軍不僅能摘下「重炮手父(親)子檔」的稱號,更能抱走價值5千元的WENGER City Classic系列高級手錶一支,以及3,000元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球券。

大魯閣不僅重視台灣的棒球文化,更注重親子同樂的精神,因此特別打造本次親子打擊競賽,讓你能在父親節前夕,能和父親齊心,展現「爸」氣,還有機會贏得大禮,在父親節當日向親愛的爸爸聊「錶」心意,說一聲:「爸爸,父親節快樂!」

報名及相關比賽資訊,敬請搜尋《大魯閣》官方網站:

http://www.trk.com.tw/

注意事項:

1. 比賽以親子2人為一組,性別與年齡不拘,限直、旁系親屬。

2. 此次賽事於全台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進行,巨城、新時代、澄清館與草衙等館則不適用。

3. 預賽於7/25(二)至8/4(五),每日中午12時前及晚間19:00至21:00進行,決賽則為8/5(六)下午14:00開始。

4. 比賽若有隊伍同分.則以每隊隊員第1球之總分作為勝負判定,若第1球總分同分.即以第2球總分作判定,依此類推。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大魯閣父親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