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理在海邊把兒子看丟 當時正在幫梧桐妹買薯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朱芯儀近日上《媽媽好神》聊到老公衛斯理差點把兒子搞掉,當時他們全家一起到關島旅遊,住的飯店剛好泳池連接海邊。他跟老公講好要先帶小的小孩上去換尿布,讓老公帶著大兒子在泳池邊玩,結果她一到樓下看到老公到處找小孩,讓她當場嚇傻。

▲衛斯理在海邊把兒子看丟。(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衛斯理在海邊把兒子看丟。(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先帶小的小孩去換尿布,衛斯理帶著大兒子還有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Angel)在游泳池邊玩,結果她一到樓下,發現老公到處找兒子的身影,「我老公平常把小孩顧得蠻好的,所以發生這種事我覺得不可思議」,當下她和老公以及梧桐妹整場找兒子,最後找到時,發現兒子跑到海裡面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當時衛斯理到底在做什麼,朱芯儀表示,「他去叫薯條,因為Angel說想吃,他就順便叫了啤酒,結果什麼都沒有吃到,心情還很差。」她憤怒的點是竟然讓孩子離開泳池跑到海邊。現場來賓聽完後都紛紛表示,「這真的太危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