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江橋機車道嚴重回堵!賓士「急閃前車」失控 橫卡路中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板橋區通往台北萬華區的華江橋北向機車道24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輛賓士車為了閃避前方車輛,緊急右轉失控撞上機車道的分隔島,整輛車完全卡在機車道中央,導致後方機車發生嚴重回堵。

根據了解,洪姓賓士車駕駛為了閃避前方突然變換車道的車輛,緊急右轉失控打滑撞上機車道分隔島,造成整輛車180度大迴轉卡住機車道,導致後方機車一路堵塞到板橋區,事故現場也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

所幸車禍沒有任何人傷亡,洪姓駕駛也還能自行下車報警。警消後來抵達現場處理,已於24日下午6時許恢復道路暢通,洪姓駕駛也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警方將調閱行車記錄器畫面,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一些趕時間的機車騎上快車道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華江橋車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拋錨車輛被拖吊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華江橋車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