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亮槍」喵皇華麗翻滾裝死 「這都是為了罐罐」

▲▼喵皇華麗的花式裝死。(圖/Facebook/9GAG Cute)

▲花式裝死的喵皇。(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9GAG Cut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除了汪星人,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喵星人學會「才藝表演」。在這麼多的才藝項目中,「裝死」算是比較不易學習的。臉書專頁「9GAG Cute」22日分享了一則,貓咪「花式裝死」的影片,畫面分享至網路,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與轉載。

影片中可看見女主人對著乳牛紋的小貓,比出「手槍」的手勢,並模仿槍枝射擊的音效,接著看見喵星人華麗地翻滾、倒地。這樣連續的動作,重複了幾次,期間喵星人都很開心的配合著,最後走向奴才,像是在說,「罐罐開好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華麗的裝死招式,再加上女飼主專業的音效,讓人忍不住一再地重播、觀看,這樣可愛畫面,一整天的鬱悶心情都被療癒了一番!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最佳演員!哈哈哈」、「誰是最佳演員?這隻貓還是妮可拉斯凱吉?當然是這隻貓!」、「該怎麼訓練自家的主子?」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Amazing acting skill by cat

This cute little cat deserves an Oscar. IG: andreeaconduee

9GAG Cute 貼上了 2017年7月21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喵星人裝死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