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性奴集中營!惡仲介餵毒控制40移工 性侵女外勞 

▲警方將外勞送往移民署收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將外勞送往移民署收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以陳姓男子為首的非法人力仲介集團,涉嫌以毒品集中控制外籍移工,不但苛扣其每日工資,下班後還將他們軟禁在狹窄的宿舍中,其中多名女外勞還供稱遭陳男強迫發生性關係,若不從就以通報移民署抓人威脅,悲慘環境宛如性奴集中營。檢警23日兵分四路,舉將陳姓犯嫌及林姓共犯等5人逮捕歸案,並將40名外籍移工帶回,將陳男等5人依人口販運、組織犯罪、毒品及逃逸外勞送新北地檢署偵辦。24日下午法院裁准陳姓主嫌收押禁見,其餘4名共犯以3到5萬元交保。

▲警方將外勞送往移民署收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前往租屋處進行搜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檢警調查,今年4月移民署嘉義專勤隊接獲民眾檢舉,指出陳男利用違法居留外籍移工語言不通、求助無門和急需賺錢等處境,誘使其從事非法看護工作,並以毒品控制其行動,每日工作所得都先剝削600元,行徑十分惡劣。

檢警調查,陳男率共犯林姓男子等共5人,租下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某大樓6層樓房,將內部隔成60個小房間,外勞兩兩一間,環境十分髒亂,還在房間找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物,都是陳男以販賣、轉讓方式給外勞施用,為的是控制外勞行動,並剝削勞力

新北地檢署昨晚指揮樹林警分局、嘉義憲兵隊及移民署,兵分四路前往樹林區中山路、長壽街、保安街及三龍街等處,一舉逮捕陳男等5人,並帶回10男、30女共40名外籍移工,還查扣帳冊、銀行存摺、50多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全案訊後將陳男等5人依違反人口販運、組織犯罪及毒品罪移送法辦,並將40名外勞交由移民署等候遣返。

▼樹林分局、嘉義憲兵隊及移民署昨日凌晨至樹林區4處工廠帶回40名違法居留移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將外勞送往移民署收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