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狂撩妹!20歲邢昭林「單眼皮帥哥」爆紅

2017年07月24日 19:17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劇《雙世寵妃》低成本製作,不過狂灑糖的閃劇情,後續口碑在網路發酵,播放量已經突破5億,被封為《太子妃升職記》之後的神劇。新人男主角邢昭林劇中飾演「八王爺」,個性腹黑又霸道,「3大絕招」狂撩女主角」,少女心被激發。

▲《雙世寵妃》導演有毒,親自示範吻戲 。(圖/雙世寵妃微博)

▲《雙世寵妃》低成本製作,但創下高討論度。(圖/雙世寵妃微博)

邢昭林才剛過20歲生日,接連在夯劇《楚喬傳》飾演忠僕月七、《雙世寵妃》飾演腹黑八王爺,單眼皮帥哥一夕爆紅。他在《雙世寵妃》劇中原本對奉命成婚的女主角沒興趣,不過女方其實是從現代穿越過來,不小心會有一些活潑舉動,他開始感興趣,直接變身霸道總裁,使出撩妹大招,灑糖無極限。

▲網路劇《雙世寵妃》以低成本高話題爆紅。(圖/翻攝自《雙世寵妃》微博)

▲網路劇《雙世寵妃》以低成本高話題爆紅。(圖/翻攝自《雙世寵妃》微博)

▲邢昭林單眼皮小帥哥爆紅,劇中狂撩妹 。(圖/雙世寵妃微博)

就有網友歸納出至今劇情,包括「八王爺」邢昭林緊摟女主角射箭,親密的身體接觸,讓網友害羞截圖,還有他一臉溺寵語氣「本王今天來給你沐浴」,十足撩妹,當然還有經典的「吃醋強吻」橋段,目前劇集已經破5億點閱,人氣超級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