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交往王大陸」真相 劉奕兒:他2年告白多次我都拒絕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6歲劉奕兒在跟大15歲洪天祥(Jimmy)認愛前曾跟好友王大陸傳情傳了2年多,她日前為了宣傳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接受訪問,坦言雙方真的沒有交往,「2年多來他有講過幾次想在一起,那段時間內我有考慮,最後覺得我們不適合,所以我就沒有答應了。」還原2人相傳已久的「交往真相」。

▲▼劉奕兒、王大陸。(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王大陸IG)

▲劉奕兒坦言王大陸曾追求過她。(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王大陸IG)

劉奕兒個性直率討喜,好友王大陸也曾為她傾倒,被問到2人傳過去有段情,她坦言其實對方2年多來告白多次,但是自己是一個會考慮及觀察對象很久的人,「像是興趣、作息、價值觀之類的都會考慮,如果他是一個很喜歡夜晚活動的人,然後我很早睡早起,那就很難搭上,期間我也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拒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劉奕兒平面聯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奕兒性格坦率討喜。(圖/記者季相儒攝)

剛跟王大陸認識時,劉奕兒沒想太多,但被大家或媒體湊對,剛好對方又有意思,讓她也不禁把對方列為對象來思考,但是幾經考慮後她認為2人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她也承認:「我的觀察期很長,也有可能好幾年吧。」至於現在跟王還有聯絡嗎?「沒有耶!他都在大陸發展啊,現在已經沒有聯絡了。」劉奕兒目前也跟Jimmy穩定交往中,現在非常幸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