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被搶走了⋯ 李光洙深夜買醉:你居然要結婚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李光洙在節目《Running Man》結下深厚友誼,他2015年退伍時還放閃友誼表示「現在最想見到李光洙」,兩人的感情非常要好。他5日宣布婚訊,好友李光洙也曾在Instagram爆笑發脾氣表示「這些都算什麼」,對此,他24日接受韓媒採訪,再次爆笑曝光李似乎深夜買醉,不敢相信他要結婚的事實。

▲▼ 宋仲基被搶走了! 李光洙深夜買醉:你居然要結婚了(圖/翻攝自李光洙 IG)

▲不敢相信宋仲基要結婚了,李光洙深夜買醉傳訊「你居然要結婚了」。(圖/翻攝自李光洙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24日接受韓媒採訪,被問到周遭好友知道婚訊的反應如何,他笑說:「李光洙昨晚就有傳簡訊給我,他說『你居然要結婚了』,他好像有喝了一點酒。」爆笑曝光好友深夜買醉。他透露,其實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他要結婚了,話雖如此,仍然收到很多祝福。

不過,宋仲基也開玩笑說著:「收到『祝福你』的類似訊息時,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要祝我結婚幸福,還是電影上映的祝福。」逗笑全場媒體。

▲▼ 宋仲基被搶走了! 李光洙深夜買醉:你居然要結婚了(圖/翻攝自李光洙 IG)

▲宋仲基曾送李光洙定情石。(圖/翻攝自李光洙IG)

事實上,李光洙和宋仲基私下感情深厚,時常會到彼此家中串門子,好友當時宣布婚訊時,李光洙還佯裝吃醋,在Instagram貼出宋仲基送他的定情石,爆笑PO文「這些都算什麼」,雖僅有短短一句話,卻展現出兩人的7年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