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戰神艾佛森缺席費城戰 球迷不滿高喊:我們要AI

▲艾佛森回到費城受到球迷們熱烈歡迎。(圖/達志影像)

▲艾佛森回到費城受到球迷們熱烈歡迎。(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退休球星組成的Big 3聯賽在上週抵達費城,身為聯賽中最知名的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回到家鄉也成為本週觀戰重點,但他在賽前宣布自己不會上場,讓球迷及媒體都相當意外。

「戰神」艾佛森曾經是費城76人的巨星,目前為聯賽中3's Company隊的球員兼教練,但身體因素讓醫生希望他盡量不要出賽,賽事開打至今都擔任教練身分居多,只上場過3場比賽,13投3中只得到了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四週到費城的賽事中,艾佛森的登場受到球迷的歡呼,但他遲遲沒有上場。原因在於開賽前25分鐘,艾佛森才對媒體表示因為身體因素,今天不會上場,這讓早已進場的球迷不滿,紛紛大喊著「We Need AI」。

我欠所有費城球迷一次」艾佛森在賽後表示。對此Big3主辦人表示,自己也很希望看到艾佛森上場,但他目前的身體狀況確實無法負荷,也承諾會再一次在費城舉辦球賽,讓球迷們回味「戰神」風采。

▼艾佛森說明自己在費城賽事不會上場(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Allen Iverson(@theofficialai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Allen Iverson費城76人big 3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