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碰運氣上捷運 泳池地板現身SOGO想拍就拍

▲SOGO百貨搭上世大運話題推出3D地板泳池。(圖/記者蔡惠如攝)

▲SOGO百貨搭上世大運話題推出3D地板泳池。(圖/記者蔡惠如攝)

▲SOGO百貨搭上世大運話題推出3D地板泳池。(圖/記者蔡惠如攝,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日前北市府為推廣世大運,將泳池與田徑賽場3D圖像搬進捷運地板,造成打卡熱潮,拍照逼真效果也讓搭乘民眾直呼好清涼,現3D泳池也現身SOGO忠孝館5樓,正好呼應旁邊的泳裝商品,不用碰運氣坐捷運,就在百貨內想拍就拍。

百貨吸客出奇招,近期捷運車廂的泳池3D話題正熱,SOGO忠孝館也搭上熱潮,在百貨走廊內直接「放進」超立體游泳池,路過民眾還突然煞車怕踩空,定神一看才發現是逼真的3D佈置,興奮的在旁拍照打卡。

▲SOGO百貨搭上世大運話題推出3D地板泳池。(圖/記者蔡惠如攝)▲SOGO百貨搭上世大運話題推出3D地板泳池。(圖/記者蔡惠如攝)

▲吸引民眾擺出趣味姿勢打卡。

該佈置雖然是平面,但製作相當精細,包括水波反應的光線,以及水流動產生的波紋都很到位,民眾走在上面如同「水上飄」的效果,搭配旁邊的泳裝專櫃,相當有氣氛,路過民眾表示:「真的有清涼的感覺,暑氣全消。」

▲SOGO百貨搭上世大運話題推出3D地板泳池。(圖/記者蔡惠如攝)

▲踩在上面拍照有水上飄的有趣效果。

SOGO表示,該夏季佈置主要針對暑假節日推出應景裝飾,走趣味路線希望集客,從7/23正式公開,佈置至8月底,便吸引許多過路民眾拍照,若反應熱烈,也會在之後推出更多3D裝飾讓民眾拍照打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