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是我提議公開戀情!」 背後原因全是為了宋慧喬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日前宣布與宋慧喬的婚訊後,不論出席電影活動或是受訪,都一改過去低調的態度大方談愛,言談間洋溢著幸福。他2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是自己主動向女方提起公開戀情、婚訊,消息公開後,接收到許許多多的祝福,更讓自己堅定未來要好好生活的信念,才不會辜負這麼多期待。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慧喬、宋仲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宋仲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據《OSEN》報導,宋仲基坦言從婚訊公布至今,對結婚一事其實還沒有實感,就連前一晚好友李光洙也不可置信地傳訊息「你居然要結婚了」,不過消息公開後,得到很多粉絲、大眾的支持,走在路上會有路人過來道賀,去桑拿也會有大嬸道喜,收穫這麼大的祝福讓他更堅定未來一定要好好生活,眾人的祝福對他而言已經超越感激,而是感動了。

▲選在《軍艦島》上映前公開喜訊,宋仲基坦言很抱歉。(圖/CFP)

此外,宋仲基談及原本是打算等電影《軍艦島》上映後才公開,但世界上很多事不見得能依自己所願,因此在考慮後主動對宋慧喬提出公布婚訊的消息,不過也因此大眾對於2人的感情、婚禮消息的關注比對電影的關心還多,他內疚地說「我感覺很抱歉」。

▲宋仲基為了杜絕不實傳言,索性決定公開婚訊。(圖/CFP)

至於促成宋仲基果斷決定提前公開婚訊的原因究竟為何,是否受先前傳聞中雙方曾在鄉下家中過夜而影響,他說「因為不實的報導讓2人都不開心,所以索性公開說出來,杜絕謠言」,用心守護宋慧喬以及2人間戀情的舉動,讓網友直呼感動,希望小倆口能幸福長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