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禮貌手再現! 寧願輸也不跟「女國手」鬥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張藝興的暖男性格眾所皆知,近日在《極限挑戰》中再次展現禮貌手,在其中一個關卡中,他必須攔住女籃國手進5球,整段過程中,明顯看得出他不敢使力,只能任由對方直接上籃,立刻輸了比賽。

▲張藝興暖男。(圖/翻攝自微薄、愛奇藝)

張藝興暖男。(圖/翻攝自微薄、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在關卡中必須和攔住女籃球國手,如果在5分鐘內,對方進了5球,他就輸了。過程中,他完全不敢使力,也不推擠,甚至出現禮貌手,只敢遠遠護著,但是這樣的防守完全攔不住,女國手進4球後,他不斷求饒,拜託對方不要再進球了,但是還是輸了比賽。

比完後,張藝興一臉無辜樣跟裁判說:「能不能來個男的啊?」暖男行徑展露無遺,換上男生後,他立刻恢復實力,贏得比賽,最終拿下比賽勝利。在他之後到場的羅志祥,則不斷利用身高優勢,擋住女籃國手,不過對方實在太強,他不段納悶大喊:「藝興贏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