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柯瑞再展長射美技 只是目標竟是「車頂天窗」

NBA巨星柯瑞再展長射美技!只是目標竟是代言車款的「天窗」(翻攝自Instagram)
▲NBA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三分長射功力眾所皆知,不過這次的目標可是難度更高的「天窗」。(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現正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的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其堪稱「封頂」的三分長射美技,放眼現今球壇還真的難有敵手。

日前「玩興大發」的柯瑞,趁著為車廠代言拍攝廣告宣傳影片時,也在現場露了一手,只是這次瞄準的對象竟是Infiniti Q50的車頂天窗!

▲日本人也愛「NBA柯瑞」!Infiniti力邀當品牌代言人(圖/Infiniti)
▲日前柯瑞也與日系車廠Infiniti簽約,將出任該車廠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一職。(圖/翻攝自Infiniti)

喜迎球員生涯第二座總冠軍的柯瑞,在休賽期間似乎也沒閒著;據了解,日前柯瑞更接受Infiniti的重金力邀,擔綱成為該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首波主打車款,便是最新小改款的Q50。

有趣的是,個性總是像個「大男孩」的柯瑞,更在宣傳影片拍攝時,隨手抄起了顆球,秀了一手長射美技,只是對象不是我們熟知的籃框,而是代言車款Infiniti Q50的車頂天窗!

看著這顆球在天空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後,就這樣應聲入「車」,也就不難想見,柯瑞精湛的籃球功力了。

 

Wardell Curry(@stephencurry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現場的車廠工作人員,應該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美技」嚇到一身冷汗。(影片來源: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