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交往3周年愛巢曝光!甜勾女友「重回愛情的原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鄭愷因陸綜《奔跑吧》(跑男)獲得更多的知名度,近期他與穩定交往中的女友程曉玥出演節目《我們相愛吧》,在最新的一集中,小倆口重回愛情最初的原點-米蘭,不僅一起出席米蘭時裝周,更嘗試故地重遊,2人甜蜜的愛情故事漸漸在觀眾前展開,在出發前2人的愛巢也在鏡頭前曝光,吸引了網友討論。

▲鄭愷、程曉玥。(圖/翻攝自鄭愷微博、《騰訊視頻》)

▲鄭愷、程曉玥。(圖/翻攝自鄭愷微博)

程曉玥透露這趟米蘭行期間某一天,正好就是與鄭愷的交往3周年紀念日,她用心準備禮物,袖扣及特別繡上「鄭愷」英文縮寫的襯衫,讓對方大感驚喜,不過因為男友專心準備時裝周的行程,她只能一個人埋頭準備慶祝3周年的一切,不過交往3年,雖然已經習慣對方的工作模式,但坦言偶爾還是會感到失落,然而作為女友,會盡全力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愷、程曉玥。(圖/翻攝自鄭愷微博、《騰訊視頻》)

▲鄭愷與程曉玥重回米蘭,女方為了挑襯衫,用各種方式趁機偷量他的肩寬。(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當送上精心挑選的3周年禮物時,程曉玥直言不敢期待很忙的鄭愷也能有所表示,但心中仍不免感到一絲失望;不過鄭愷後來採訪時透露,自己知道女友肯定心中有點失落、有點小情緒,但隨即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其實我是去...」,暗示自己也為紀念日做了一些準備,為下一集埋下伏筆。

▲鄭愷、程曉玥。(圖/翻攝自鄭愷微博、《騰訊視頻》)

▲鄭愷、程曉玥的愛巢曝光。(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鄭愷、程曉玥。(圖/翻攝自鄭愷微博、《騰訊視頻》)

另外,在米蘭行出發前,鄭愷與程曉玥的愛巢在鏡頭前曝光,雖然小倆口一位是知名藝人,另一位據傳是白富美富二代,但家中布置少了浮誇給人冰冷感覺的家具,反而比較多是簡約、溫馨的設計,多了一個家的溫度,和2人像蜜糖般甜蜜的感情一樣生活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