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吃吳亦凡的醋!霸氣佔有吳昕「妳眼裡只能有我」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近來在大陸參加多個真人秀節目,在最新一集《我們相愛吧》便帶著「假想女友」吳昕到《中國有嘻哈》錄影現場,結果女方過程中不斷提到導師之一的吳亦凡,讓他醋勁大發,只要聽到「情敵」的名字就變得很敏感,2人的逗趣互動看來卻格外甜蜜。

吳昕狂提吳亦凡,潘瑋柏吃醋。(圖/翻攝自秒拍)

▲潘瑋柏一句「妳眼裡不可以有別人」超Man。(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當天提到錄製前會先綵排,包括熱狗、張震嶽、吳亦凡都會到場,突然問道:「他們3個怎麼樣在妳眼裡帥嗎?」結果吳昕回應:「吳亦凡,我認識吳亦凡。」他聽到後臉色變了,要對方說出自己和吳亦凡哪個人比較帥,女方先是嬌羞地笑了一下,趕緊說出「你帥」,接著拉了拉他的衣服,撒嬌模樣十分可愛,他最後一臉正經地說:「妳眼裡只能有我聽到沒有!眼裡不可以有別人。」

到了休息室後,潘瑋柏透露很開心,也很感謝吳昕能夠到場探班,結果女方不小心說出:「我一直待在這兒,我等他們都來好不好,每個房間走一遍。」讓他又開始吃醋:「妳是不是想看其他導師,妳是不是有這樣的想法?」逼得對方辯解「我沒有」,但就算女方一直否認,他還是不相信,直問「不然妳幹嗎在這裡逗留」,還要吳昕褲子不要穿太短。

吳昕狂提吳亦凡,潘瑋柏吃醋。(圖/翻攝自秒拍)

▲▼潘瑋柏聽到吳昕講到吳亦凡就變臉。(圖/翻攝自秒拍)

吳昕狂提吳亦凡,潘瑋柏吃醋。(圖/翻攝自秒拍)

貼心的吳昕隨後也拿出精心準備的便當給潘瑋柏吃,擔心做得不合胃口、又涼掉,便說:「不用硬吃,你不喜歡吃一會兒我就給他們吃,拿去給吳亦凡吃。」男方臉色又變,不等食物吞下去就說:「妳怎麼想到要給他吃?」她見狀靈機一動就回:「給吳亦凡吃他晚上上不了場,你的戰隊就贏了。」而被問到最嘻哈的歌曲時,她又唱出吳亦凡的歌,為了安撫潘瑋柏趕緊講了《我的麥克風》、《24個比利》,這才逗得對方哈哈大笑。

潘瑋柏事後受訪時也說,很喜歡鬧吳昕,因為那是最沒有壓力、最浪漫的互動方式。吳昕被叮嚀之後褲子別穿太短時,也笑說:「自己平常不喜歡被別人管,但其實內心還是比較吃霸道總裁這一套,他突然間說妳不許這樣不許那樣的時候,我內心就會覺得還不錯。」如此的相處方式讓網友直呼「太甜蜜了」!

吳昕狂提吳亦凡,潘瑋柏吃醋。(圖/翻攝自秒拍)

▲吳昕不小心一直提到吳亦凡。(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