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oBike曝屍觀音山…亂扔塞草叢 他PO網嘆:企業根本沒在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創公司oBike單車因為佔據了大量車位,遭到許多民眾投訴埋怨,新北市政府日前更是大舉拖吊上千輛單車,新創公司20日開始逐漸把單車領回。現在又有網友爬觀音山時,看見oBike單車竟然被隨意棄置,讓他嘆說:「沿路看到O-bike曝屍荒野,為什麼一個大企業能這樣任憑資產損耗?

▲OBIKE曝屍觀音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oBike被民眾隨意棄置,而且連停都沒停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他23日到新北市五股、八里觀音山爬山,沿路看到O-bike曝屍荒野,直呼說:「為什麼一個大企業可以疏於管理到這樣地步,任憑資產損耗,背後真正的目的,真是傳說中吸金陰謀論嗎?」並且PO出許多O-bike單車被隨意亂丟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BIKE曝屍觀音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O-bike被使用者們隨意亂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了觀音山之外,還有另外一名網友也PO圖說:「五股區新五路,整排O-bike停滿汽車停車格,報案檢舉過了6小時也沒處理!」、「機車格佔滿了,開始佔汽車停車格了嗎?」兩篇文章被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幾乎大部分的網友都在撻伐「O-bike根本就是都市福壽螺」、「沒有相應法規或設施,O-bike除了佔用停車格外,還真不知道他要停哪裡」。但也人覺得:「政府放任+自己人素質;水準不好,就別再誣賴給別人了!這是台灣人公德心的問題!」、「使用者的公德心與素質問題。」、「到底是台灣人的素質問題,還是這家企業濫用社會資源而引起共憤。」、「新北=O-bike亂葬崗。」

▼五股五股區新五路出現有O-bike佔據汽車格的情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OBIKE曝屍觀音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OBIKE曝屍觀音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