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道感染好痛苦!蔓越莓是救星? 帥哥醫教你預防&根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妳常憋尿嗎?水喝太少?三不五時就小便不舒服?《ETNEWS新聞雲》製播的直播節目《脫殼吧!帥哥醫生》7月24日邀請了婦產科陳保仁醫師、家醫科的陳欣湄醫師以及「知性俏媽咪」伊萊媽,要來聊聊「女性常見的困擾」,也就是泌尿道感染,網友有任何疑問都趕快趁直播的一小時來發問吧!

節目上,伊萊媽將與大家分享自己泌尿道感染的痛苦經驗,兩位醫師也會進一步解答,包括:頻尿、小便會痛,就是泌尿道感染?夏天更容易泌尿道感染?曾有泌尿道感染,一憋尿就會復發?泌尿道感染一定要吃抗生素?有感染症狀,馬上多喝水就能改善?

另外,上廁所後要由前往後擦,可避免泌尿道感染?游泳、泡湯會增加泌尿道感染的機率?泌尿道感染時要吃的清淡一點?據說常穿牛仔褲,容易泌尿道感染?關於上述對付泌尿道感染的迷思,醫師也會一一說明。網上還流傳蔓越莓可以預防泌尿道感染,醫師也將解答有關蔓越莓的疑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脫殼吧!帥哥醫生》7月24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屆時《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4604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