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睽違17場開轟 林智勝:感謝史總指導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下半季開始遇到一段低潮,直到20日敲出安打,林智勝才中斷連4場、連18打席無安打,23日5局下他敲出3分全壘打,睽違17場開轟,達成生涯千分打點,他說:「很感謝史耐德總教練,他對我做特別的指導。」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說:「史總知道我很喜歡老虎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所以他會跟我說卡布瑞拉的優點在哪,讓我的打擊更簡單、明確。」

林智勝睽違17場再度開轟,他笑說:「我都已經不知道我會不會打全壘打了,因為都打不到球點」這場比賽林智勝把力量釋放,盡全力打中球點,打出全壘打。林智勝認為,這會讓自己找回手感。

林智勝說:「每天每天都會一點一點找回手感,也感謝史總指導,盡力幫助我們選手把低潮縮到最短。」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