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集體違規…逆向跨雙黃線超車 網友戰翻:這樣還說上國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重機騎士行為再次引起爭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網友23日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重機騎士為了超越前方汽車,竟然在狹小的山區道路上,集體跨越雙黃線超車,讓原PO因此感嘆說:「我相信重機也有守法的人,但就是有這種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當作汽車還是機車的人!」結果引起了兩方論戰!

原PO表示,他相信重機也有守法的人,「但就是有這種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當作汽車還是機車的人!」並且也打給警局詢問說,重機跨越雙黃線超車確實是違規,原PO還說:「不引起筆戰,你們覺得重機沒錯,我也是笑笑而已~而我也說,也是有重機是守法的人,最近車禍頻繁,還是安全回家吧。

▲重機群逆向超車引戰 網友:這種騎法如何上國道(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機集體跨越雙黃線超車相當危險。(圖/網友授權使用)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兩方意見論戰,有人說:「像這種騎法是如何上國道?」、「今天騎山路就要這樣超車了,我不相信你們上國道不會鑽。」、「所以開放上高速公路如果遇到塞車,我可以想像會是什麼畫面。」、「不管是不是重機或是普通機車,有圖有影有真像,違規就是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已經很危險了,竟然還集團一起超車!」、「這樣還敢說要上國道。」

另外一派則認為:「不管四輪或兩輪,遇到路隊長我就度爛。」、「人家要超車你怎麼不開右邊一點讓人家超?」、「相信四輪越雙黃線時,妳也會抱怨的對吧?!」、「請問妳前面的汽車有沒有跨雙黃線超車呢?有的話也要放上來呀!」接著就有一名網友PO上一支轎車穿越雙黃線的影片,並留言說:「麻煩請理智,不要再分車種,不要在用個人行為,當作大群體不能上國道的藉口。

▼網友隨後也PO出汽車違規的影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重機群逆向超車引戰 網友:這種騎法如何上國道(圖/網友授權使用)

▲重機群逆向超車引戰 網友:這種騎法如何上國道(圖/網友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