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脫稿演出「狂用情話撩人」 李棟旭起立走人啦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李棟旭長相帥氣、斯文,2017年初主演《鬼怪》地獄使者,癡情演技擄獲人心。時隔6年,他23日在TICC會粉絲,穿著一席帥氣的白色筆挺西裝登場,他先問中文問候,感性喊話:「看到這麼多人來很幸福,登台前透過門縫可以看見藍色螢光棒,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榮幸能跟台灣粉絲度過最後一站。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時隔6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用情話擄獲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粉絲,開場就用中文「大家好我是李棟旭」向台灣粉絲問好,化身廣播主持人,用深沈又有魅力的表情說著:「大家好,過得好嗎,我們6年沒見面了,好奇你們這6年的日子,如果喜歡就會好奇,好奇你們在做什麼、有沒有吃飯。」親自寫下情話撩妹。

李棟旭在戲劇裡製造許多肉麻情話,主持人Lulu先是表示「有粉絲想要透過我問你問題」,接著用肉麻情話問他「今天有人希望我跟你說『棟旭歐巴請問你是音樂家嗎,因為你撥動我的心弦。』」突然脫稿演出讓李棟旭忽然無語。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Lulu脫稿演出用情話撩李棟旭,讓他羞到走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Lulu接著又脫稿演出,讓李棟旭羞到起立走人,在台上哀求:「這個沒有在劇本上,我們按照劇本走!」害羞表示自己感覺變得很渺小,還警告粉絲:「不準直接這樣對我說喔!」令現場觀眾笑翻的是,李棟旭表示自己喜歡即興演戲,Lulu3度脫稿演出,讓李只好爆笑出面阻止:「你們(翻譯跟主持人)兩個要好好協調一下,看是要按照劇本主持,還是主持人即興發揮,讓翻譯多花5分鐘翻譯。」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