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厄文客串主播台球迷High翻 鼓勵球迷勇敢追夢

2017年07月23日 20:15

▲厄文(kyrie irving)第39屆瓊斯盃開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厄文現身和平館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騎士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23日擔任瓊斯盃開球嘉賓,隨後坐在播報台轉播首節賽況。厄文談到,從走道下來就感受到台灣球迷對籃球的熱情,很開心大家透過電視收看他的轉播,也鼓勵球迷勇敢去追求所愛的事情。

厄文首度訪台,23日來到和平館擔任第39屆瓊斯盃壓軸賽「中韓大戰」開球嘉賓,隨後坐在主播台跟著播報賽況。厄文一坐下先說道台灣球迷對籃球的熱情讓他印象深刻,而他自己也知道瓊斯盃是一個在亞洲區相當重要的邀請賽,能夠擔任開球嘉賓非常榮幸。

▲厄文(kyrie irving)第39屆瓊斯盃開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厄文客串播報。(圖/記者季相儒攝)

另外,厄文還指出,周儀翔的投籃動作可能是兩隊之中最好的,整個投籃動作非常機械化。

厄文得知台灣球迷對NBA的熱愛後,先是感謝球迷對他的關注,也鼓勵球迷,「如果你找到一件事是你熱愛的,就勇敢去追吧!」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瓊斯直播賽事隨時掌握 點我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