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2人組潛好市多「輕摟+掩護」…女童險遭拐!家長嚇到狂冒汗

▲▼好市多,Costco (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長與孩子出入大賣場要當心陌生人的舉動。(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長帶小孩外出要非常小心!一名家長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他22日帶孩子逛北投好市多(Costco)大賣場時,沒想到自己的小孩竟然被2位陌生的大媽「誘拐」走至另一個方向,手法呈現相當自然,好在他立即發現,大聲呼喚小孩的名字,才沒有壞事發生。

這位家長在個人臉書公開分享,指自己帶女兒至Costco買東西時,結完帳走到一樓準備去開車,女兒走在他前方,他剛好接到電話要處理公事,於是邊推車邊在女兒後面講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接近出口、人潮洶湧的時刻,前方出現一位「看似無害」的大媽漸漸往女兒靠近,用手臂輕輕摟著小孩,往停車場的反方向前進;另外一名大媽在一旁掩護,手段相當自然,並不是硬來,以免小孩抵抗尖叫,而旁人不知情,還以為是奶奶摟著孫子走路。

▲一名家長分享帶小孩至好市多(Costco)大賣場的經驗,指有2名大媽疑似要誘拐他女兒,提醒民眾要小心安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一名家長分享帶小孩至好市多(Costco)大賣場的經驗,指有2名大媽疑似要誘拐他女兒,提醒民眾要小心安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該家長本來還在講電話,一看女兒被大媽往人群裡摟著走,就直接大喊女兒的名字,小孩才回過神來跑回身邊,幸好沒讓兩位大媽得逞,但這2位大媽就趁機溜進女廁。

家長說明,由於大媽們長得「很無害」,平凡的樣貌讓他記不起來她們的臉,當時這兩位大媽,一位明顯用手臂緩緩摟著小孩往另一頭走,而另一位同夥則是若無其事在旁掩護,「若非我後來在手扶梯上目擊她們兩位看似熟悉一起走進女廁,我還無法聯想到,她們可能是一夥的。」

由於大媽手法自然,動作上也沒有「硬拉扯」,手上沒有確切證據之下不知道該如何舉報,就算調閱監視器畫面,也不一定看得出來她們在作案,難以指控大媽2人組是要「誘拐」小孩,於是該家長僅能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因為誘拐小孩集團無所不在,「我真的有被嚇到!而我也真的希望,這只是我多心,她們不是真的要誘拐小孩!」

對此,北投分局表示,目前為止尚未聽聞或接獲這類案件的報案紀錄,但相當重視該家長所寫的文章,也會加強警力巡邏以確保賣場安全。

【7/24 20:30更新】

快訊/costco傳誘拐女童 罕見大動作公布監視器澄清►►►

北投好市多拐童監視器曝光 警:只是撥開並沒有摟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