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演大陸網影發光! 深邃五官+健壯裸肌誘惑女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鮮肉范少勳2015年參加《康熙來了》節目「全台最帥店草來Play」主題,讓人印象深刻,近期新戲參與大陸網路電影《東北插班生》,帥氣外表和健壯身材,瞬間擄獲一大票女粉絲;他透露自己國中時期一度叛逆過,每天翹課打架外等,還曾跑去跳八家將,其實跟角色有點像。

▲小鮮肉范少勳《東北插班生》擄獲女粉 。(圖/我是娛樂提供)

▲小鮮肉范少勳演出《東北插班生》擄獲女粉 。(圖/我是娛樂提供)

該電影講述東北黑道之子王虎,轉學到台灣一所問題高中,無意間撞壞高校總長交接儀式,得罪台北高校老大,東北熱血少年與台灣艋舺少年之間碰撞出一系列爆笑故事。范少勳這次飾演重感情的高中生,把兄弟跟奶奶擺在第一位,就算慘遭毒打也不出賣朋友,是重情重義的熱血男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鮮肉范少勳《東北插班生》擄獲女粉 。(圖/我是娛樂提供)

▲范少勳透露國中時其也曾經叛逆過,每天翹課打架 。(圖/我是娛樂提供)

范少勳透露在國中的階段也曾經叛逆過,和同學們一起翹課、一起去參加廟會啊,「那時候覺得跳八家將很帥,所以就一起去,感覺一群浩浩蕩蕩的很威風,後來也是因為碰到貴人,我的班導師,把我拉回正常的軌道,和我家人過世,讓我覺得更應該好好唸書,不能讓家人們失望,最後有考上一所不錯的公立高職。」

▲小鮮肉范少勳《東北插班生》擄獲女粉 。(圖/我是娛樂提供)

▲小鮮肉范少勳在劇中有不少打戲 。(圖/我是娛樂提供)

談到這次拍戲,范少勳印象最深就是打戲,有一場被吊在廢棄工廠毒打,第一次被起重機吊起來,身上雖然穿吊鋼絲的護具,但護具會勒住鼠蹊部和脖子,每次一吊上去開拍都是感覺很像快窒息,吊上去3到5分鐘就要放下來,「那場戲大約從下午1點開拍,一直拍到晚上9點,那天剛好是我生日,最後導演和劇組人員還是把我吊在上面幫我小小慶生一下。」因為此劇他擄獲一大票女粉,還有大陸粉絲照3餐傳訊問候他吃飯沒,讓他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