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9人《RM》嗎? 7週年宋仲基、Gary合體舊照引淚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於2010年7月11日開播,曾歷經收視率低谷及高潮,7年之間,成員也經歷變化,包含宋仲基、Lizzy耕耘戲劇離開、Gary則是希望往音樂前進下車。為了迎接開播7周年,23日將推出「真正的家人」特輯,成員不僅找來家人助陣,也有資深鐵粉敲碗希望宋仲基、Gary回歸,造成話題討論。

▲▼《RM》7週年了! 資深鐵粉敲碗:宋仲基、Gary回歸(圖/翻攝自SBS)

▲《Running Man》開播初期其實有9位固定班底,這張照片如今看來格外懷念。(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為了迎接開播7周年,節目推出「真正的家人」特輯,宋智孝弟弟、全昭旻弟弟、金鐘國哥哥等人皆有參與演出,然而除了「真正的家人」,也有許多粉絲認為不能缺少曾擔任固定班底的Gary及宋仲基、Lizzy,紛紛敲碗希望他們重回特輯演出,更挖出當初9人合體的舊照,讓粉絲淚崩直呼好懷念。

▲▼《RM》7週年了! 資深鐵粉敲碗:宋仲基、Gary回歸(圖/翻攝自SBS)

▲宋仲基雖在2011年下車,仍在《RM》很有存在感。(圖/翻攝自SBS)

Gary因希望往音樂事業邁進,於2016年10月宣布退出節目;宋仲基則是在2011年想專注演藝事業退出節目,但他也因此和李光洙結下深厚友誼,爾後雖不常出現在《Running Man》,仍非常有存在感。

事實上,節目PD此前曾接受韓媒採訪,坦言希望在7週年找回宋仲基與Gary出演,但三方仍在協議中,宋仲基與Gary是否真的會出演特輯,目前仍是未知數,並未有確認消息傳出。

▲▼《RM》7週年了! 資深鐵粉敲碗:宋仲基、Gary回歸(圖/翻攝自SBS)

▲Gary下車也是逼哭一堆粉絲。(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