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吃光客人便當 打電話嗆「想吃不會自己出門買?」

▲北京,外賣,送餐,餓了麼,餓了麼小哥(圖/視覺中國CFP)

▲很多忙碌的人都喜歡點外賣,多數外送員也相當親切。(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一名男子日前透過外賣APP叫了一份外賣,沒想到等了1個多小時都沒送到,而且APP上還顯示「已送達」,讓他困惑不已,決定聯絡看看外送員。聯絡外送員以後,男子徹底傻眼,因為外送員竟然表示,自己已經把餐點吃光光了,目的是要報復懶得自己出門買飯的人。

齊姓男客人表示,他中午12點左右花了32.75元人民幣(約150元新台幣)用APP訂餐,但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東西都沒送來,APP上又顯示已送達,「我中間多次打電話聯絡外送員,但是都連絡不上,所以就打電話給客服,沒想到他們推來推去的,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到了下午3點左右,齊男突然收到外送員傳來的幾封訊息,裡面都是些威脅的字句,比如「我們在暗處!」、「這幾天小心磚頭!」後來齊男終於撥通電話,對方表示,外賣在他手上,已經吃掉了,還故意點已送達,就是要整訂外賣的人,「他覺得叫外賣的人懶得出門買飯,是不勞而獲的人。」

目前外賣APP已向齊男道歉退款,並承諾會調查外送員是不是真的有類似離譜舉動。

▼兩人的簡訊對話紀錄。

▲外賣員吃光客人便當 打電話嗆「想吃不會自己出門買?」。(圖/翻攝齊魯晚報)

▲外賣員吃光客人便當 打電話嗆「想吃不會自己出門買?」。(圖/翻攝齊魯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