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皮在癢了齁?明明是去散步 柴柴磨「天堂路」舒服燦笑

▲明明是去散步...柴柴沿路磨「天堂路」 網笑:皮在癢?(圖/翻攝自Instagram:ryoutarouok)

▲到底是有多癢啦!(圖/翻攝自Instagram:ryoutarouo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是要去遛狗的行程,怎麼重頭到尾都在嚕石頭啦!日本一名飼主前幾天帶家裡的柴犬「さくら」到海邊散步,但是牠卻沿路倒下,用身體磨小石頭,還一臉享受的表情,讓網友忍不住笑問,「請問是皮在癢嗎?」。

Instagram用戶「ryoutarouok」經常分享さくら的日常點滴,今年滿2歲的さくら最喜歡跟飼主到海邊玩接球遊戲,玩累了就衝進海水裡面逐浪,或是躺在泥巴地上打滾曬太陽,根本就是個熱愛大自然的陽光美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柴犬大學」也分享這段影片,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笑說,「皮在癢的話我可以代勞」、「要破皮了啦」、「好想幫牠抓抓」、「本汪在撸癬(台語)」、「我家那隻也在公園做過這件事,牠磨的是一隻死老鼠...」。

 

KurokumaOk(@ryoutarou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石頭天堂路皮在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