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還需要門?出門兜風好High 黃金「跳高」扭屁鑽車窗

誰還需要門?出門兜風好High 黃金「跳高」扭屁鑽車窗(圖/翻攝自IG/staygoldenrustyboy)

▲黃金獵犬「Rusty」一聽到指令,就跳進車窗上車。(圖/翻攝自IG/staygoldenrustybo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還需要門?」國外一名網友20日在IG放上一段影片,內容是家中的黃金獵犬要跟爸爸一起開車出門兜風,結果當狗狗聽到「來吧,上車」就立刻跳高,從車窗鑽進車子裡,乖乖坐好、坐滿,動作超敏捷,扭屁屁的模樣也被全程錄了下來。

網友staygoldenrustyboy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中黃金獵犬「Rusty 」的照片跟可愛故事,20日這天,他放上一段影片,內容是黃金獵犬要和他一起出門兜風,男主人一喊「來吧!」狗狗就像是被觸動開關一樣,立刻從車頭跑到車窗旁邊,一跳就直接鑽進車窗上車、坐好坐滿,瘋狂搖尾巴,連開門的力氣都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黃金的體型比較大,扭屁屁鑽進車窗的模樣,顯得特別可愛,這段影片上傳三天,已有一萬多人次瀏覽,不少網友就留言說「真有才華!」、「狗狗迫不急待的樣子,好可愛」、「真的很乖耶!」、「動作好敏捷!」、「如果我家的狗狗也這麼聰明就好了」。

▼狗狗鑽車窗可愛影片。(影片嵌入自IG/staygoldenrustyboy)

 
 

Who needs doors?!

Rusty

關鍵字: 黃金獵犬車窗兜風staygoldenrustybo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