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羊毛孩「前肢殘缺+肺炎」被媽媽拋棄 怕孤單最愛抱抱

▲艾利現在狀況良好,已經能在草皮上跑跑跳跳。(圖/翻攝自臉書/Santuario Igualdad)

▲艾利現在狀況良好,已經能在草皮上跑跑跳跳。(圖/翻攝自臉書/Santuario Igualda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聖地亞哥一隻羊寶寶艾利(Alelí)天生前肢彎曲,後來體重過輕還染上肺炎,被「Santuario Igualdad」救援組織帶回治療,現在健康許多,開始在新環境中茁壯成長。救援組織的發言人表示,「我們一開始帶回艾利後,就發現牠的前肢一邊嚴重彎曲、一邊稍微彎曲,還患有肺炎,感覺得出來,牠很寂寞。」

綜合外媒報導,艾利一出生便患有前肢彎曲,被親生媽媽排拒在外,沒東西吃導致體重不足,後來還因此染上肺炎,幸好後來被救援組織發現,帶回治療。救援組織幫艾利製作前肢矯正器,讓牠能夠正常行走,從照片中可以發現,現在的牠看起來相當有活力,甚至能在草地上開心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tuario Igualdad的發言人指出,艾利不僅天生肢體有殘缺,後來還染上肺炎,即便生活相當困苦,還是很容易滿足,「我們感覺得出來艾利很孤單,每次我們一離開,牠就會很難過,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不斷找人抱抱,希望大家都能喜歡牠,我們努力不離開牠身邊,讓牠不再感覺寂寞。」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Alelí前肢彎曲肺炎Santuario Igualdad矯正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