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腳分離!重機騎士去日月潭 過S彎摔邊坡「左小腿被磨斷」

陳姓重機騎士要去日月潭參加活動,卻自摔磨斷左小腿。(圖/記者陳俊宏翻攝)

▲陳男自摔後左小腿斷裂,躺在擔架上被送醫。(圖/記者陳俊宏翻攝,照片經打碼及變色處理)

記者陳俊宏/南投報導

南投日月潭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陳姓重機騎士過彎時重心不穩摔入邊溝,左小腿硬生生被磨斷,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該處是S型大彎道,過去也曾發生死亡車禍,用路人一定要減速慢行。

警方調查,陳男(41歲)22日上午和車隊從埔里出發,要參加10點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的活動,9時半行經台21線60.2公里、九龍路口前的一處S型彎道,連人帶車摔入邊溝,人車一路推行摩擦,機車撞上護欄才停下,左小腿當場斷裂掉在草地上。

▼陳男行經台21線60.2K一處S型彎道時,連人帶車摔入邊坡,重機撞到護欄才停下。(圖/記者陳俊宏翻攝)

陳姓重機騎士要去日月潭參加活動,卻自摔磨斷左小腿。(圖/記者陳俊宏翻攝)

陳男當下意識清楚,人和左小腿斷肢被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後來轉送台中榮總做接合手術。警方表示,一名女性目擊證人說,陳男的車速不快,也沒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騎士是自摔。

警方呼籲,該處是S型上坡大彎道,也曾發生一對夫妻開車自撞邊坡,妻子不治的死亡車禍:過去已加裝警示牌和爆閃燈夜間提醒,未來也會持續加強取締超速和執行攔查勤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