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世大運隊最終戰 挑戰加拿大鎖定ETNEWS

2017年07月23日 09:00

▲▼2017瓊斯盃男籃中華白對立陶宛。(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華白最後一戰遇上加拿大。(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以世大運隊為主體的中華白,23日瓊斯盃最後一天,要面對強度更高的對手加拿大,而老大哥中華藍,則在晚間7點出戰南韓,這場傳統好戲,無法到和平館觀戰的球迷,可鎖定《ETNEWS新聞雲》的直播服務。

中華白此次瓊斯盃作為以賽代訓的一環,有凱爾的助拳得以和各國隊伍對抗,凱爾只有對日本一戰沒有上場,另外也得以適應世大運場地,像加拿大這樣的長人部隊,世大運有可能再碰到。

此次瓊斯盃,中華白表現最出色球員,非陳盈駿莫屬,不論得分還是組織能力,凱爾在加入中華白練球沒多久,就對媒體表示他無疑是陣中最出色的球員。

結束瓊斯盃後,中華白下個月要赴南韓移訓,並參加亞洲大學邀請賽,屆時沒有凱爾在隊上,也是世大運前最後的實戰機會。

至於晚上7點的中韓戰,向來是瓊斯盃傳統的閉幕戰,門票早已銷售一空,最後一天的賽事,《ETNEWS新聞雲》同樣從下午1點的中華白對加拿大之戰開始,送上4場轉播服務。

▲▼2017瓊斯盃男籃中華白對立陶宛。(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盈駿是中華白最出色球員。(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