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微性感恰恰好!潤娥款穿搭你也能學會

▲潤娥微性感穿搭。(圖/翻攝自IG)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甜姐兒潤娥平時多半走微性感路線,不用大露特露也能性感又迷人。(圖/翻攝自yoona__lim IG,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7月23日天氣小提醒

2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白天氣溫偏高,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北部地區氣溫26-35度、中部地區氣溫25-34度、南部地區氣溫25-35度、東部地區氣溫26-32度、澎湖地區氣溫28-33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7-33度。

炎炎夏日,小露性感似乎已經成為打造女人味的重要關鍵,不過該怎麼露才會更有質感?不妨來學學潤娥的性感穿搭,不用低胸深V,也可以穿出甜美的性感!

▲潤娥微性感穿搭。(圖/翻攝自IG)

想要把性感露的恰到好處,只要一字領就能辦到了!潤娥平時酷愛一字領,像是粉色或者天藍色都很適合夏天,露出雪白雙肩,看起來有氣質又甜美,想融化另一伴的心,還不快把一字領穿搭學起來!

▲潤娥微性感穿搭。(圖/翻攝自IG)

誰說性感一定要露骨?潤娥出席活動派對時,穿短版上衣搭配高腰寬褲,露出螞蟻腰,率性露出小塊面積的皮膚,配上逆天美腿還有性感曲線,到底誰能抵擋潤娥的魅力!

▲潤娥微性感穿搭。(圖/翻攝自IG)

除了最愛的一字領以外,潤娥也會嘗試不同的露肩穿搭,像是穿上不對稱條紋上衣,小露單邊美肩,比起大面積的裸露肌膚,這種性感更是恰到好處,既含蓄又能展示優雅的一面,反而更吸引人。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站, 潤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